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笑话 Part 1

在我们的日常生活,我们都会面对不少压力,但是我们能如何克服?

减少生活压力,能帮助我们保持身心健康。

阅读笑话就是帮助小弟面对生活压力的秘方, 所以希望和大家分享不同的笑话。

各式各样的笑话将会和各位读者分享!!

谢谢!

婚前与婚后
(婚前,往下看。)

男:太好了,我期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,我都等不及了!

女:我可以反悔吗?

男:不,你甚至想都别想!

女:你爱我吗?

男:当然!

女:你会背叛我吗?

男:不会,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

女:你可以吻我吗?

男:当然,炔不可能只有一下!

女:你有可能打我吗?

男:永远不可能!

女:我能相信你吗?

( 婚后,往上看 )

No comments: